Monday, June 8, 2009

第 三 章

“ 你…… 你 还 会 在 来 吗?”







我 转 过 头 去, 看 着 他 那 双 水 汪 汪 的 眼 睛, 轻 轻 地 点 了 点 头。 他 露 出 了 一 丝 笑 容, 一 个 很 灿 烂 的 笑 容。 松 开 了 双 手, 我 伸 出 小 指 与 他 打 了 个 钩 钩, 答 应 会 再 来 探 望 他。 过 后, 我 便 往 医 院 大 门 的 方 向 走 去。




“ 去 了 哪 里 啊?” 妈 妈 有 点 生 气 地 说。 我 看 了 看 手 机 荧 幕 上 显 示 的 时 间, 已 过 了 半 个 小 时 了。 没 想 到 这 样 散 散 步 也 花 了 三 十 分 了!



“ 没 有 啦! 只 是 在 那 儿 散 散 步, 一 时 忘 了 时 间。 对 不 起 哦!”



“ 好 了, 上 车 吧!” 在 车 上, 我 都 一 直 保 持 沉 默。 车 上 只 有 外 婆 与 妈 妈 的 声 音,他 们 话 题 还 是 周 旋 于 舅 公 的 病 情 的 话 题, 我 这 小 孩 还 是 别 插 嘴 好。 望 着 车 窗 外 的 景 色, 那 个 叫 李 东 旭 的 家 伙 的 脸 竟 然 浮 现 在 我 脑 海 里, 他 的 手 怎 么 会 那 么 冰 冷, 可 是 他 像 太 阳 般 灿 烂 的 笑 容 真 的 很 可 爱…… 话 说 回 来, 我 还 答 应 了 要 再 去 找 他 呢!







'林 嘉 熙! 你 是 干 什 么 啊? 你 才 认 识 他 没 多 久, 就 答 应 会 再 去 找 他。 万 一 他 是 那 种 专 门 欺 骗 你 这 种 无 知 少 女 的 骗 子 呢!'



' 嘉 熙 啊! 我 看 得 出 这 叫 东 旭 的 孩 子 廷 好 人 的, 不 像 是 坏 人。 而 且 你 也 答 应 了 人 家,要 遵 守 诺 言 啊!'



真 烦 啊! 心 中 的 天 使 与 恶 魔 又 再 吵 架 了! 恶 魔 说 的 没 错, 我 对 他 的 了 解 并 不 深, 如 果 他 是 坏 人 怎 么 办? 可 是 我 答 应 了 他, 要 遵 守 诺 言 啊! 君 子 一 言 即 出, 驷 马 难 追, 这 是 爸 爸 常 常 教 我 的。 如 果 不 照 着 做 会 另 我 感 到 很 良 心 不 安。 该 怎 么 办 呢? 好 烦 啊!








想 着 想 着, 不 知 不 觉 已 到 家 门 了。 我 二 话 不 说 便 回 房 去 了, 隐 隐 约 约 听 到 外 婆 问 妈 妈 我 怎 么 了。 听 不 见 妈 妈 的 回 答, 猜 想 她 又 使 出 她 的 招 牌 动 作-摇 头。 关 上 房 间 的 门 后, 我 便 懒 洋 洋 地 趴 在 床 上, 双 手 抱 住 枕 头, 想 着 今 天 所 发 生 的 事。 到 底 该 去 还 是 不 去 啊? 好 烦 啊!





想 到 头 就 快 爆 炸 了! 算 了! 听 些 音 乐 解 解 压 吧! 懒 洋 洋 地 从 床 上 爬 起 来, 坐 在 凌 乱 地书 桌 前, 拿 起 摆 在 桌 上 的 I-Pod 来 听。 突 然, 让 我 看 到 摆 放 在 桌 上 得 一 张 班 级 全 体 照, 是 去 年 的 班 级 照。 我 看 了 看 照 片, 露 出 了 一 丝 很 冷 的 笑 容, 其 实 这 张 照 片 有 没 有 我 存 在 也 不 重 要。 看 看 这 张 照 片, 中 间 的 那 一 群 就 是 学 校 的 名 人, 而 我 们 那 一 群 默 默 无 名 的 那 群 自 然 而 然 就 被 排 挤 在 外。 很 可 笑 吧! 这 就 是 事 实 啊!





照 片 中 最 令 人 注 目 的 就 是 他 了。 我 们 学 校 的 万 人 迷- 赵 仁 宰。 听 说 他 从 小 人 缘 就 很 好, 这 也 难 怪 啦! 他 长 得 本 来 就 很 帅 气, 有 一 副 可 以 迷 到 许 多 女 生 的 脸 蛋 及 一 双 电 力 非 凡 的 眼 睛。 再 加 上 他 是 富 家 子 弟、 运 动 细 胞 发 达 , 自 然 而 然 就 会 成 为 学 校 的 风 云 人 物。 然 而,傲 慢、 自 大 的 性 格 始 终 是 这 优 秀 人 类 的 缺 点。 这 证 明 了 人 类 是 没 有 十 全 十 美 的。 哈 哈 哈!





“ 你 干 吗 在 那 儿 傻 笑 啊?” 妈 妈 的 声 音 真 的 把 我 吓 了 一 跳。

“ 妈, 你 几 时 进 来 的? 怎 么 没 有 敲 门 啊?” 把 照 片 放 回 凌 乱 地 桌 上。妈 妈 也 真 是 的, 怎 么 每 次 没 经 过 我 的 同 意,就 闯 进 我 的 房 间。

“ 我 敲 啦! 可 是 你 没 反 应, 只 是 拿 着 那 张 照 片, 一 面 听 歌, 一 面 在 那 儿 傻 笑。” 或 许 真 的 太 投 入 了,所 以 才 没 听 到 吧!


把 I-Pod放 好 后,便 随 妈 妈 下 楼 去。就 让 那 些 复 杂 的 思 绪 先 抛 到 九 霄 云 外 吧!明 天 在 看 着 办 吧!

终于写完第三章了!抱歉啦!或许这章有点短。我会加油的,写更好的文。XP继续支持我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